close

*在一夜與她奮戰了數十次之後,他終於累得轉身抽了根煙。那真的是要他的老命,

雖然他?是個精強力壯的小夥子,但數十次的考驗對每個男人都是艱困的任務吧!


* 的確,在她交過的男人中,他真的算是頂尖的高手。


*


* 雖然他有些粗支大葉,但她喜歡的就是這種粗獷的感覺。


*


* 每每當看著他為了她的快樂而專注的模樣,一股幸福感便濕潤了她。


*


* 她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的女人,他深知這一點,


*


* 這也是為什麼面對她夜夜不下數十次的要求會禁不住她再三的懇求而答應
她。


*


* 女:"親愛的,你真的好厲害,我......


*


* 男:"別這麼說了.能讓妳快樂我也很快樂呀"


*


* 女:"那...哈泥你能不能再來一次?我...我還想要......."


*


* 男:"妳還要...可是這已經是今晚的第十七次了耶.......我...我很累耶


* ..........


*


* 女:"嗚...不管不管啦...人家還要....人家還要啦....."


*


* 男:那...那...好吧....


*


* 女:"嗯...還是你對我最好..."


*


* 男:"我要開始囉."


*


* 女:"嗯......"


*


* 女:"ㄚ...左邊一點...ㄚ對...慢慢來....ㄚ...不對...不對...再右邊一


* .......嗯


*


* ...........嗯...嗯...對...就是這個地方..."


*


* 男:"ㄚ...要出來了...要..出來了".....


*


*

經歷了一夜的大戰,當這對男女最後終於走出那家店時,由於他在們實在是太忘我了,因此,在這之中所發出的聲響,早已引來整家店的人側目。


*


* 這時只聽見路人議論紛紛:


*


*


*


*


*


*


*


*


*


*


*


*


*


*


* ........哇賽...這個男的好厲害...這麼會玩抓娃娃機耶


*


* ........這個女的真無聊.要那麼多娃娃做什麼"..........


*


* ㄏㄛˊ~~~~


*


* 我就知道你會想歪.....


*


* 我要去跟你媽媽說


*


*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川炎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