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清晨,在他和她的房間裡,他們正睡著。

他被她的手機短訊聲吵醒,他爬了起來,考慮要不要叫她起來,怕是她的公司傳來的,因為她已經看到有三通未接電話了,難怪他一直覺得很吵。

考慮了一下,決定打開看看,若不是很重要就不必叫了。

他一打開,短訊的開頭卻讓他忽然受到極大的打擊,那封短訊寫的十分親蜜,每多看一句,他的心便多碎了一塊。他無法置信,他覺得這一且都只是惡夢罷了,醒來一切都會不見。

他抖著手,把裡面所有的短訊都看了一遍,每看一封,就心碎的更徹底。

他無聲的落下淚,他沒有想到,口口聲聲說愛他的人,居然背叛了他……

他轉頭靜靜的看著她的睡顏,他無法馬上叫她起來質問她,他覺得自己好傻,連在這個時後,還一直為她想,怕他會睡不夠…他靜靜的落淚,他覺得,是該放手離開她了,在一起8年半,夠了!夠久了…縱使自己想要更久……

他安靜的離開了房間,走到門外,他悲傷的哀怨,說自己多沒用,說自己有多傻,就算自己愛她愛的無法自拔,也要放手,她過得幸福,自己就滿足了。

而痛苦…自己承受就行了。

許久,她醒了,她發現她的手機在身旁,意外的看見手機上正顯示短訊內容,她暗叫糟糕,急急走出房門想尋找他的身影,便發現他正站在陽台,無言的望著外頭。

她靜靜的走在他身後,輕輕喚了他的名。
他回頭看著她,心痛萬分。
「妳為什麼欺騙我?」他哀傷的問她。
「…」她看著他不語。
「妳很喜歡他對吧?」他見她不願解釋,便強壓想落淚的問。

「我比較喜歡你。」她輕吐了這句話。
「妳別再說了。」他搖搖頭說。
「我想…他也很喜歡妳吧!」他無奈的說。
「…」她不語。
「我想…或許妳和他在一起…會比較好一點。」
「所以我想,我們…分手吧!」他鼓起勇氣說出他最不願提的事。

「別這樣…」她哀傷的看著他。
「我想我該是要走出妳的生活了。我累了,妳知道嗎?」
「我希望妳過得很幸福。」他由衷的祝福。
她悲傷的想挽回,但確被他打斷了。
「別這樣…我好不容易狠下心要分手,我害怕,怕自己今天不說,就再也沒有勇氣說了。」他哀求的說。

「我不能沒有妳!我愛妳。」她說。
「唉…妳愛我…妳不夠愛我…妳若愛我,妳就不會做這種事了…」他喃喃自語。

「我不會再和他來往了!」她保證的說。
「不!」他搖頭說。
「我不想過提心吊膽的日子了。」他下定決心要離開他。就算自己會很痛苦。

「我…」她還想說什麼,卻又被他打斷。
「罷了!一切等妳回來時,再說吧!妳先去上班吧!別遲到了。」他不想再說下去了。PS那天她去上班但是我卻沒有去

她無言的深深看了他一會兒,才垂頭喪氣的轉身準備東西。
就在她要離開時,回頭看著送她出門的她,才覺得自己真的傷他太深了。
她親了一下他,說了一句:「別離開我。」便走了。

他見她走遠了,他無聲的落淚,他知道,這是他最後一次送他出門,也是最後一次看到她了…

他將行李整理好,將他曾給他的一切都一一擺在桌上,他將信放在桌上後,他在離去前,回頭將整個房子走了一遍,將一切一切的美好回憶,都帶走。他走的無聲無息… 而她一下班,便擔心的直衝回家。

而回到家,沒有他愛的人來迎接她,而是一個冷清的房子。

她快速走到房間,發現了那封信。


心愛的妳:

我選擇離開妳,是因為我真的傷的很深,我無法承受這個打擊。

妳不願我走,或許妳不習慣沒有我的生活吧!等一段時間過了,妳就會習慣了。

何況,還有那個男孩不是嗎?我希望妳會過得更好,這是我由衷的祝福,也是我最後對妳的心願。

而我把妳曾給我的東西都還妳了,我想我已經不需要了。

我很愛妳,所以我沒辦法原諒妳。

而妳說你很愛我,我想,那是不夠的。

當你真正的很愛一個人時,就不會背叛他。

我很愛很愛妳,所以我為妳付出一切,我知道妳愛我沒有我愛妳那麼多,我不要求什麼,妳是知道的。

我最後想說的是,別再多傷一個愛妳的人,好好待他,我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川炎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